close
南台灣的熱情~還真是不容小覷!
前兩天到台南、高雄、墾丁,玩了4天3夜!
雖然已到冬季,陽光依然熱情不減!
最喜歡被溫暖擁抱了!
這次去玩,覺得高雄住宿樓中樓很不錯!
一家人都覺得高雄住宿樓中樓CP值很高!
下次去肯定還會入住!
不推高雄住宿樓中樓覺得愧對~
你們也該試試:)

高雄住宿樓中樓,在乎你睡眠的好朋友!
高雄住宿樓中樓,真的很不錯!


來了來了!2018要來了!今年跨年我要來去台南感受一下瘋狂的跨年倒數!台南 民宿 國華街

跨年台南住宿推薦 九福大飯店 (Ever Luck Hotel) - 高雄 真的很推薦!!高雄住>點我看房型

高雄民宿推薦2018高雄民宿 可帶寵物台南 衛民街 民宿

ToHouse 趣房子 (ToHouse) - 台南
台南民宿 - E 館 (Tainan House E) - 台南


ToHouse 趣房子 (ToHouse) - 台南
高雄住 飯店台南汽車旅館 party
台南民宿 - E 館 (Tainan House E) - 台南台南住宿 泳池


是沒打算讓小莃望下水的因為還沒有買嬰兒泳圈但想到都台南 民宿 浴缸來了也有乾淨的衣服另外帶來乾脆就讓他洗澡洗一洗回家就不用再洗了第一次泡大澡堂真的太素西啦洗完澡後小莃望就放到大床上自己找周公啦看來軟Q大床有適合嬰兒哦接下來就是十八禁啦哈哈哈我很不要臉的放上自己的泡澡照顯示了我們一家都好日本啊跟小日本一樣都很愛泡澡尤其是小草還泡到手指都皺皺的就是要泡個過癮啊畢竟我們很久沒外出過夜住飯店啦之前小草還跟我說媽媽我們什麼時候可以去外面泡澡啊會想念吼家裡沒浴缸所以外出旅行一定都會選有浴缸的飯店來好好泡一下的啊某次我跟阿居說別人家都是收集出去旅?去露台南 民宿 火車站營那我們是收集什麼阿居很認真的跟我說我們應該都是去摩鐵泡澡吧哈哈哈不愧是夫妻我也想說對耶我們應該是收集房型吧哈哈哈哈還有爬枕頭山啦因為勞基法『一例一休 #高雄住宿樓中樓 #台南商旅住宿 #高雄民宿 樓中樓 #台南旅館 休息 #台南 民宿 通舖
arrow
arrow

    emmav2q45vy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